ce18是什么品牌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e18是宝马发动机,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诞生在英国,其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其种类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

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

以宝马X3 2022款改款二xDrive30i领先型M曜夜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737毫米、宽为1891毫米、高为1689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油箱容积为65升。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52匹,最大功率是185千瓦,最大扭矩是3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采用了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