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汽车香品有何注意事项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厢内经常有难闻的异味是令许多车主头痛的问题,工程师教你怎么用汽车香品来去除你汽车异味。

车主选用汽车香品一定要用汽车专用的香品,普通的香品有的超过一定的温度会爆炸给车主带来生命危险,汽车专用香品耐高温不会发生爆炸危险。

汽车香品作用有三种:

1、清除车内异味、消灭病菌,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2、车主选用自己喜欢的香品,可以营造温馨舒适的开车环境。

3、夏天许多车主开车的时候容易犯困,这是非常不安全的。车用香品有的香味有提神的功效,使车主保持清醒和愉快的心情。

车用香品主要有三类:固体型、液体型、气体型。固体型:具有香味清淡、保持时间长等优点,是常见的汽车香品。液体型:也叫汽车香水,香味细腻比固体型要浓,保持时间久一般2~3个月使用完了还可以补充,外观多彩多样。气体型挥发速度快见效快主要用来覆盖车内比较严重的异味。

汽车保养温馨提醒:车主要看情况选用适合自己的香品。如果要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就选用固体型和液体型,选用的同时要注意夏天温度高选用香味比较清淡的香品,如果空调有异味可以选用浓郁的香品,冬天也可以选用香味相对浓烈的香品。如果要去除车内比较强烈的异味时,可选用气体型香品中的除臭剂,除臭剂可以把车内某些异味给覆盖,比如说汗臭味、烟草味、鱼腥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