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4e汽车发动机怎么样 15c4e汽车发动机是哪个国家的

认证专家姚浩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15C4E是我国上汽集团研发的蓝芯发动机,可以说这款发动机已经是上汽的明星产品,众多新车和热销车型都采用了15C4E型号发动机,包括荣威RX5、荣威i6 MAX、名爵5、名爵6等车型。2020年,15C4E汽车发动机还入选了“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15C4E发动机怎么样?我们不妨来看看最新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第三代名爵6。15C4E发动机在新车身上迸发的性能让人惊叹,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发动机参数几乎可以媲美2.0T低功率发动机了。

15C4E发动机采用了多种主流技术,包括350 ba超高压燃油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瞬时增压、D-CVVT正时技术、燃油加浓点火角调整等技术,新技术的加持使得15C4E比上一代发动机动力输出强了许多。根据实测表现来看,15C4E发动机已经和主流的1.5T发动机打成了平手,不仅如此,油耗表现和质量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