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如何查看胎压监测,君威胎压灯复位教程

认证专家李鹏涛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别克君威具备主动胎压监测功能,平时可以在仪表盘中查看具体的胎压数值。

别克君威胎压灯复位教程

1、胎压在复位前应该先把轮胎压力恢复至正常水平。

2、将车辆启动。

3、利用方向盘上的选择按键找到仪表盘显示屏中的“胎压”选项。

4、按住方向盘右侧的“√”按键,等待几秒就能完成复位。

别克君威更换轮胎教程

1、确保汽车停放在水平结实的路面上,假如是在道路上出问题,还需要在后方放置安全警告装置。接着将轮胎的几颗固定螺母拆卸下来,螺母的拆卸要按照对角的顺序拆卸,否则有可能伤害轮毂。

2、千斤顶对准汽车底部的支撑点,接着缓慢升起车辆,升到一定高度后就能拆卸轮胎了。因为结合紧密,有时轮胎难以拿下,可用脚步力量适当踹一下。

3、将新轮胎放置到位,然后将车辆缓缓放下。螺母用专用工具拧好,同时注意使用对角拧紧的方式,待车辆放下轮胎接触地面才能柠螺母。

根据轮胎磨损程度判断是否进行更换

1、轮胎的老化,主要体现在胎面花纹和胎边。

2、胎面花纹已经达到限定指示标记,甚至低于该标记。

3、轮胎发生鼓包现象,此时受力不均,极易发生爆炸。

4、参照轮胎破损的面积大小以及深度情况,判断是否需要补胎或者直接更换。

5、胎侧的磨损,不建议修补,直接更换即可。

6、修补次数过多时,不宜继续修补,更不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