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铂睿轮胎型号规格,思铂睿轮胎尺寸参数

认证专家魏嘉慕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本田思铂睿轮胎尺寸:2.0L为215/60 R16,2.4L Si为235/45 R18,另外两款2.4L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7。

轮胎部分,全新思铂睿配备的优科豪马品牌ADVAN Db Decibel系列轮胎偏向于静音性,从轮胎上可以看出,思铂睿属于虽然身披“运动外衣”,不过“内心中”还是照顾乘车人感受的“好男人”形象。

思铂睿轴距从现款的2705mm增加到2780mm,车身长度也增加到了4850mm,主流中型车的标准身材。Si车型专属的运动型悬架高度更低,“一低遮百丑”,低伏的姿态搭配18英寸轮圈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而采用三种颜色拼接的轮圈显得浮夸,至于好不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

思铂睿在很多细节上的处理也十分到位,精美的门把手就是其中之一,它不仅做工优秀,而且其造型和车身的腰线融为一体,给人很连贯的感觉。225/50 R17的轮胎尺寸中规中矩,不过运动版独有的十幅轮毂采用明暗搭配的风格,十分吸引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