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不建议买BJ40 北京BJ40适合家用开吗

认证专家瞿弘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爆点车评】前两年国内掀起了一股SUV热潮,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SUV,像北京BI40这样的硬派越野车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最近网上有很多人都吐槽这款车,并表示不建议购买,那么究竟为什么都不建议买BJ40?

1、造型与牧马人太相似

虽然北京BJ40也有着许多自己的设计,但相信大部分人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JEEP牧马人,开车出门万一偶遇了牧马人是非常尴尬的,所以很多追求个性的车主并不会选择这款车。当然也有不少车主是因为买不起牧马人,所以才选择BJ40来替代一下的。

2、价格偏贵

北京BJ40的厂商指导价在15.98-26.9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SUV来说还是比较贵的,毕竟同级别有太多合资品牌SUV可以选择了,除了合资车以外同价位还能买到吉姆尼、坦克300等产品力出色的硬派越野车,北京BJ40相对来说竞争力就略显不足了。

3、技术老旧

北京BJ40分别搭载了长城和萨博两家的发动机,其中长城的2.0T发动机表现还好,但萨博的2.3T发动机技术就相当老旧了,车辆的最大扭矩甚至比不上2.0T车型,最大马力也没有大多少,这样的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毫无竞争优势。

4、容易出现小毛病

根据第三方汽车故障投诉平台车质网可以了解到,北京BJ40容易出现变速箱无法换挡、发动机异响、前后桥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零部件开裂等的小毛病,虽然都是些小问题,但车辆修起来一样能消耗掉车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以上就是究竟为什么都不建议买BJ40的原因了,其实最主要还是同价位的选择太多,北京BJ40并没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能让消费者为之买单。至于北京BJ40适合家用开吗?如果想买家用车还是建议选择主流的城市SUV,毕竟对于家人来说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北京BJ40的侧重更偏向于越野,所以用来家用并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