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照和e照哪个好考 D照考试的时候用什么车

认证专家学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D驾驶证和e驾驶证两者其实都是非常好考的,主要是因为d驾驶证和e驾驶证的驾驶车型不同而已,d驾驶证考试的时候,使用的都是三轮车,e驾驶证使用的则都是两轮车。

因为d驾照和e驾照能够驾驶坐车的类型是不一样的,因此其实摩托车是分为三种类型的驾照。这三种驾照分别是D、E、F。在里面最高级别的驾照就是d驾照,因为拥有了d驾照就可以驾驶摩托车的所有类型。

那么就从能够驾驶准驾车型最少的摩托车来了解一下。F驾驶证可以驾驶的准驾车型只有轻便的摩托车辆,主要是指速度在20~50km之间的两轮摩托车或者是电动轻便摩托车。e驾驶证则能够驾驶普通两轮摩托车以及电动轻便摩托车,e驾驶证的摩托车的速度需要大于50km/h。D驾驶证就能够驾驶三轮摩托车类型的车辆,并且还同时可以使用E和f两种驾照的准驾车型。

所以总的来说,摩托车驾驶证的考试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与汽车考试的项目是一样的,总共分为四科。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电脑上的理论考试,只要考到90分就合格。科目二与科目三属于驾驶技巧考试,是在场地内进行的。因此在实际操作的时候,D驾驶证和e驾驶证所使用的车型是不一样的,d驾驶证一般使用的都是偏三轮车或者是正三轮车来进行考试。e驾驶证则是两轮摩托车来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