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高速出口逆行怎么处罚?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将会被处以扣12分驾驶执照分数,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掉头、倒车、逆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对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掉头、停车等危险

  • 已解决

    非机动车逆行怎么处罚?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条规定,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

  • 已解决

    跨双黄线逆行怎么处罚?

    你这种情况一共违章了两种了,第一违反了逆行,这是要扣3分,罚款200块,跨双黄线也是扣3分罚200,一起就是扣6分,罚款400块。

  • 已解决

    单行道逆行怎么处罚?

    nbsp1.按照相关的规定,汽车单行道逆行,处警告或罚款,记3分2.驾驶人违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 已解决

    市区逆行扣几分?

    nbsp1.机动车逆向行驶,扣3分2.根据驾驶人违法交通交通管理规定的道路通行规定的,处以警告或者处以上100元以上至200元以下的罚款。

  • 已解决

    辅道逆行扣几分?

    nbsp1.一般情况下,辅道逆行扣3分2.汽车辅道逆行这一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也是有相应的处罚措施。

  • 已解决

    高速逆行扣几分?

    nbsp1.一般汽车在高速公路逆行扣12分2.按照《机动车驾驶员交通违章记分办法》规定第六条第七款,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或者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转弯的一次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