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三元催化

  • 已解决

    清洗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清洗三元催化器一般价格200到800左右。

  • 已解决

    汽车的三元催化是什么?

    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它可将汽车尾气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由于这种催化器可同时将废气

  • 已解决

    帕萨特三元催化多少钱?

    更换催化器的价格比较高,大概要2000元左右了,催化器损坏与保养和使用不当都有关系,添加了劣质汽油、发动机工作不良或烧机油等都会损坏催化器。

  • 已解决

    圣达菲三元催化多少钱?

    三元催化器价格要看带不带排气管,不带排气管催化器一般正规价是8001200出厂价,但是4S店看到要加钱,如果正规4S店大概在2000。

  • 已解决

    大众车三元催化多少钱?

    大众汽车三元催化价格几百到一千块左右。

  • 已解决

    三元催化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在1000左右可以搞定吧。不同的车型三元催化器的价格有区别,像一些中高端的三元催化器,估计价格得三四千元吧!这个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大致的价格,不过都是副厂的原厂的价格相对

  • 已解决

    捷达车三元催化多少钱?

    捷达车三元催化需要一般价格几百到一千。

  • 已解决

    赛拉图三元催化多少钱?

    看你那里区域价的,一般4s店都有卖,1500左右。

  • 已解决

    斯巴鲁三元催化多少钱?

    这款车更换三元催化器的话,费用一般在1800到3000元左右,这个可以上修理厂进行更换就可以了,费用可以便宜些。

  • 已解决

    三元催化清洗剂管用吗?

    有一定的效果呀,能一定程度上减轻催化器结碳的,这个东西就是环保过检的应急产品,只有坏处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