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贴膜好不好?

    不建议车灯贴膜,原因如下1、本来PC灯壳的透光率大概90多一点,加上一层保护膜后,透光率会降低,影响本来有限的灯光强度,不是很好2、保护膜多是PE材质,经过一段时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不亮影响检车吗?

    汽车前大灯不亮会影响年检检车,所以年检前必须更换或者修复。年检检车对灯光的要求1、年检时,会对车辆的灯光进行检查,如果车辆被检查出的灯光太暗或太强,将被视为不合格,不得通过年检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泡多少钱一个?

    这个没有标准的,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还要看你购买的是原厂件还是副厂件,一般都是50至100元左右。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发黄修复方法?

    汽车前大灯发黄的修复方法1、经常用软布擦洗大灯表面,避免污垢时间过长,粘得更紧,就更不容易洗掉了2、用碱水清洗,可以用肥皂水,每三个月清洗一次。清洗后,记得用抛光剂擦拭大灯,然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

    汽车前照灯改装多少钱,主要看你对前照灯的改装要求,分离灯泡和全部更换,有很大的区别,一套大灯改装下来一般费用在3000元左右。

  • 已解决

    宝来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这款车的前大灯,如果是一套的话,大概需要1000多元,价格比较贵哦。

  • 已解决

    悦动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现代悦原车头灯的价格在400左右,副厂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4S店。

  • 已解决

    江淮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前大灯网上自己购买300多元,4S店400多元,加上手工费约500元,各地价格不一样。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多少钱一个?

    前大灯的话,市场价格基本在300元左右,到4S店的话,价格大概需要800元左右。

  • 已解决

    汽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

    汽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如下1、前大灯不亮的原因可能是灯丝烧坏、搭铁不良、刹车灯开关失灵或线路有断路处2、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如果熔断需要重新装复。检查调光开关电源线接头是否接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