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福克斯改装

  • 已解决

    经典福克斯改装涡轮伤发动机吗?

    胡乱改装这些就是对发动机损伤。这玩意都市专业的。市场改装能达到要求不,听说需要扩缸什么鬼的。加涡轮改的东西太多了,伤财还伤心,改装涡轮,不如直接刷动力吧!提升明显

  • 已解决

    经典福克斯改装大灯怎么开?

    灯的控制有两个,一个在方向盘左面一个圆的扭扭的东西,还有就是方向盘左边的拨杆。示廓灯圆的开关扭一下。近光灯圆的开关扭两下。远光灯在打亮近光灯的时候,朝你身体方向拨一下拨杆就是

  • 已解决

    福克斯改装17寸轮毂多少钱?

    一般来说加装一个17寸的轮毂应该在1000到1500左右,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比较合理。不建议随便更换车子的轮毂轮胎尺寸大小,影响车子的年审的。

  • 已解决

    经典福克斯改装轮毂多少钱?

    一般来说这款车去4s店更换价格在700元左右,去汽配城或者修理店价格在400元左右。

  • 已解决

    新福克斯改装轮毂多少钱?

    这两款轮胎都还可以,估计差别就是价格上了吧,我查了一下轮胎360,1.6风尚版2厢车用的是米其林(Michelin)ENERGYXM1系列轮胎,430元条1.6风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