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车载空调

  • 已解决

    车载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如下1、如果汽车空调制冷不足,则会出现出风口吹出热风的景象2、汽车空调不制冷可能是汽车空调紧缩机皮带太松,冷凝器太脏,临时不调养3、如果发现空

  • 已解决

    车载空调怎么关闭?

    汽车空调开关是AC,按下这个开关就空调就关掉了,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1、一般汽车左边的那个按钮蓝色代表冷风,红色代表暖气,而中间的那个代表冷暖适中2、最左边的开关,打开冷风就往

  • 已解决

    安装车载空调多少钱?

    车载空调的价格大概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这个是根据各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价钱的,可以到4s店进行安装。

  • 已解决

    车载空调多少钱一台?

    汽车安装空调价格在20005000元不等。主要是根据空调的不同还有安装费来定的,拆装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

  • 已解决

    车载空调有异味怎么办?

    可以直接清洗空调滤芯。方法如下1、购买专用空调泡沫清洗剂,然后取下汽车空调的空调滤清器,打开门、窗,把空调调到最高档,把清洗剂喷进空气入口,同时关闭空调出风口,避免清洗剂在操作过

  • 已解决

    车载空调暖风怎么开?

    这个分两种情况1、手动空调,先将调节温度的旋钮旋转到红色区域,越靠近末端温度越高,再将风量旋钮调到需要的风量就可以了。2、自动空调,点击ON按键,旋转旋钮选择合适的温度就可以了

  • 已解决

    12伏车载空调多少钱?

    市场上的价格各不相同,跟你想买的品牌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价格一般在1500到2000元左右,建议做好选择正规品牌,售后有保证的这样可以省去后面很多麻烦。

  • 已解决

    24伏车载空调多少钱?

    如果是原厂,可能需要1500元左右,普通的八九百元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