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链条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太松怎么调?

    这个有些复杂,不懂还是别自己动手,建议去4s维修店请人维修,也不用多少钱。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松了怎么办?

    如果是链条过松会导致跳齿。正时错误导致发动机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严重的还可能会造成不能启动。建议马上去维修点检查修复。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多久换?

    通常,正时链条在15万公里之使用正常的,基本上都是在汽车行驶了20万公里的时候进行一次检查。而如果车子长期满载高速行驶的话,就要考虑5年或者75000公里就要检查下,如果磨损严重或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响是怎么回事?

    一般是链条和链条齿磨损,紧链器顶不到位,要及时更换,不然可能会引起跳齿和断落,打坏其他东西。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更换多少钱?

    大众汽车维修发动机链条要2000元左右。理论上来说正时链条和其张紧器、导链板等式不用更换的,但是不排除你的链条磨损或拉长,那就需要更换了,当然了,磨损或拉长的话,首先是表现为发动

  • 已解决

    发动机链条多少钱?

    不同价格不同定义,看车牌子的,一般车价格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