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奥都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看你考什么车型了,c1大概四千多,大车大概要八千吧。

  • 已解决

    天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你报考的驾照类型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学习小车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的是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

  • 已解决

    龙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大概在三四千的样子,大车可能六七千。

  • 已解决

    盛华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盛华驾校,手动普通4300自动普通4600六日班在此基础上加1000考试费都包含在里面了。

  • 已解决

    贵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学费在五千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驾驶证。各个驾校价格有差异。

  • 已解决

    合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你说的报名费大概是四千左右,三千左右有的,四五千的也有的,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

  • 已解决

    云南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云南现在考驾照,大多数价格报名价格都是三四千,驾照拿到手一般不会超过五千,除非补考了很多次的情况。

  • 已解决

    井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你报考的驾照类型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学习小车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大车一般都要八千以上了。

  • 已解决

    驾校考试科目一怎么考?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交通信号及其含义3、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4、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5、出现爆胎、

  • 已解决

    恒通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我这边是3800一个人,不是很贵。2.但是我不清楚你说的是哪里的恒通驾校,万一是别的城市呢,所以3800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价格。3.而且万一人家有优惠呢,所以你还是找驾校的人问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