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九方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啊?

    考驾照的人是越来越多,驾校c1报名费因地区不同价格差异特别大。比如一般城市的乡村差不多3000元左右,一线发达城市6000左右,比如北京那边驾校c1驾照费用差不多8000左右,还有

  • 已解决

    大城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大概在三四千的样子,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不等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包括考试费吗?

    考驾照的报名费包括考试费的,其他费用都包含在里面,但如果考试没过,需补考的话,那就还需要缴纳补考费。

  • 已解决

    集宁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不一个驾校,价格都不一样,物价局定的是驾校收费标准,只要不超就不违法,有的驾校恶意竞争把价格拉的很低,有的驾校价格高一次到位。

  • 已解决

    兴隆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每个地方的报名费都不同,沈阳市是35005500之间的都有,包括的项也不同。

  • 已解决

    淮北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2500到3500不等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

  • 已解决

    北京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北京现在考个C照的学费在五千五左右,一般考试顺利的话,半年左右可以拿证。

  • 已解决

    西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西安本市户口费用在23002800元之间,一般3个月能拿到驾照,而外地户口就需要35005000元,甚至得半年以上才能拿到驾照,至于慢的原因,很多都是卡在居住证上面。外地户口的

  • 已解决

    深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学费6000左右,加上学车买烟,买酒,请吃饭,科目一的车费,科目二考场练习费,长训请吃饭,住宿,看表演,科目三住宿费,考场练习费,吃饭,科目四的车费等等,估计8000左右。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用可以退吗?

    可以退款。但是不能全额退款了。一般交了钱后,驾校就不可能轻易退钱了。因为已经报名参加考试了,中途又不想考了,相当于违约了,是需要缴纳违约金的。但才考了科目一,可以跟驾校协商,应该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