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驾校考试科目一多少钱?

    科目一一般不收取单独的考试费的,都是统一在了驾校的报名费中,单独计算的话大概一百块左右吧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多少钱c1?

    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各地驾校收费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申请人申请的机动车种类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申请C1机动车的价格在30004500左右的。

  • 已解决

    交通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不同地方的不一样。你说的报名费大概是三四千,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

  • 已解决

    平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一般都要五六千。

  • 已解决

    上海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上海目前的学车价格差不多学完在67千元左右,太便宜的类似5000多,4000多全包的都不靠谱,要不就是外地考试,要不后期会有无数的额外收费。

  • 已解决

    华运驾校报名费多少?

    各个地区的价格都不一样的,有熟人更便宜。自己去当地打听一下不就行了吗?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包括哪些?

    1、考试费用2、体检费用3、拍照费用4、驾驶证办理费用5、其他费用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包括什么?

    驾驶证报名费主要包括1、体检费用驾驶员考试体检费用主要为视力检查的费用,一般价格在25元左右。学员可以自行去医院体检,或者由驾校代为体检缴费。2、拍照费用部分驾校不含该项费用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能开发票吗?

    首先回答,发票肯定是有的1、正规的驾校,都要在交管部门做备案的,所以他们每招收一个学员都要给税务部门报税,发票是一定会有的。2、正规驾校会主动向你开具发票的,不需要你主动要,那是

  • 已解决

    驾校报名费可以退吗?

    可以退的,不过根据情况退的额数不一样。一、报名后,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要求退学的,扣50元服务费。二、体检合格已取得驾校学籍但未办理科目一预约考试申请单要求退学的,扣除建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