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记分周期

  • 已解决

    记分周期过了能交之前的违章吗?

    上一个记分周期如果没处理完扣分的话,会累积到下一个记分周期。

  • 已解决

    驾驶证记分周期是什么意思?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一个记分周期内未满12分,那下一个记分周期自动归零,重新开始计分.一个记

  • 已解决

    驾驶证记分周期在么计算?

    那你先打开驾照,寻找领证日期,往后推一年,这个期间就是你的记分周期。比如说你的驾照领证日期是2012年9月25日,要到2013年的9月26日才是下一个记分周期。

  • 已解决

    驾驶证记分周期怎么算的?

    先打开驾照,寻找领证日期,往后推一年,这个期间就是你的记分周期。例如说你的驾照领证日期是2018年01月15日,要到2019年的01月16日才是下一个记分周期.驾驶证的记分周期永远

  • 已解决

    记分周期满12分怎么办?

    第五十八条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 已解决

    c1驾照记分周期怎么算?

    从你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12个月为一个记分周期,从驾驶证上的日期算的,比如是6月1号拿的证,到第二年6月1号就是一个周期。

  • 已解决

    驾照一个记分周期怎么算?

    从驾驶证上的日期算的,你驾驶证比如是5月1号拿的证,到第二年5月1号就是一个周期。

  • 已解决

    累积记分周期如何计算?

    记分周期从初次领证日期开始计算初领日期驾照正证可见,到第二年的这一天为一个周期。也就是在第二年初领日过后清分,对于未达到12分给予清0,当然,前提是当年的违章应该已经处理并交完

  • 已解决

    驾驶证记分周期清零吗?

    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如果违章未达12分且都已经处理,记分会自动清零。

  • 已解决

    一个记分周期是多少天?

    从驾驶证上的初次领证日期起算,一年为一个记分周期。比如是5月1号拿的证,到第二年5月1号就是一个周期。法规规定,一个记分周期内未被记满12分的,将违法行为(记分)的罚款交清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