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电动汽车

  • 已解决

    吉利熊猫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吉利熊猫这个车不错,虽然小点,但是动力绝对好,油耗也不大,开起来舒适性非常好,我非常喜欢的一款小车,从前面看,真像一个大熊猫。

  • 已解决

    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有哪几款?

    纯电动的有E5、秦EV300、E6等,混动有唐,宋等,具体选哪款得看你自己想花多少大洋,喜欢什么样的车形。建议到4S店实际看车驾车后选择

  • 已解决

    奇瑞eq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奇瑞eQ这辆纯电动车个人认为车子性价比方面相对不错,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也相对方便,缺点是车子空间小,舒适性相对差一些。

  • 已解决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多少钱?

    给你推荐几个牌子的电动汽车1、奇瑞小蚂蚁,大约4万左右2、家庭用可以考虑比亚迪、北汽,预在10万左右3、特斯拉比较高端,约100万,都可以综合考虑一下。电动汽车只有最合适的,

  • 已解决

    电动汽车充电功率为多少瓦?

    48V20AH的充电器功率是150W180W。电动车用铅酸电池充电,一般充入电量为电池放出容量的1.05倍,再根据充电电压进行计算,按每次放出电量为额定容量,用电量充电电压电

  • 已解决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又便宜?

    看你的资金预算,还有对车型、续航的要求了。最贵的也是卖的比较好的,比亚迪的唐、E6、腾势、秦。便宜的也有,知豆啊QQEV、IEV4、5,推荐IEV4、5,三厢车。不超过十万。

  • 已解决

    新能源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看你要多少钱来买咯,还有对车型、续航的要求了。最贵的也是卖的比较好的,比亚迪的唐、E6、腾势、秦。便宜的也有,知豆啊QQEV、IEV4、5,推荐IEV4、5,三厢车。不超过十万

  • 已解决

    纯电动汽车充电一次几度电?

    1、用电多少,主要取决于电瓶容量、放电时间及充电时间。一般4个电瓶串联电压为48V,容量为1020AH。2、据此测算,大多数充电器的充电电流为1至1.5A,也就是充电时消耗功率为

  • 已解决

    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压多少伏?

    充电桩的输入电压是380V,大功率,能够提供车辆快速充电,大都4小时可充满.而你说的那种充电器,则实用普通民用220V交流电,功率小,充电时间大都在12小时左右。

  • 已解决

    电动汽车加盟代理需要什么?

    先出钱办事是必须的了,代理条件如下1、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2、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电动车行业之中,能够客观的看待投资与回报的关系。3、对于电动汽车公司总部的品牌有一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