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电动汽车

  • 已解决

    电动汽车排名前十位的是哪些品牌?

    1Tesla,2比亚迪BYD,3TOYOTA丰田,4NISSAN日产,5BMW宝马,6Volkswagen大众,7Chevrolet雪佛兰,8MercedesBenz奔驰,9LE

  • 已解决

    电动汽车品牌有哪些品牌有哪些?

    品牌有很多,要买的话,买十大品牌。在中国的话,比亚迪,奇瑞挺不错的,有钱的话你可以考虑下特斯拉。

  • 已解决

    电动汽车电池电压一般是多少钱?

    这个太多了,有6V的,12V的,16V的,一般为锂电池或其他材料电池,起载荷比比铅酸大。

  • 已解决

    纯电动汽车电机一般是什么类型?

    电动汽车主驱动电机主要有永磁同步电机,三相异步电机。这两种电机适合转矩控制。事实上,永磁同步电动机的结构与上面提到的直流电动机相似,这样便可具备无刷直流电动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功

  • 已解决

    电动汽车充电时间长要怎么解决?

    快充和慢充。快充和慢充是相对概念,一般快充为大功率直流充电,半小时可以充满电池80容量,慢充指交流充电,充电过程需6小时8小时。电动汽车充电快慢与充电机功率、电池充电特性和温度

  • 已解决

    电动汽车电池电压是多少钱?

    根据目前国产电动汽车的情况看,小车、中巴、大巴的电池电压等级都是不同的,例如小车一般是350V左右,中巴在400500V,大巴则都是约600V,这对充电桩的电压适应性要求就很高了

  • 已解决

    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电池寿命长?

    电动汽车的电池,国内只有丰田的普锐斯、广本的思域最好了,都是锂电,就是贵点。

  • 已解决

    电动汽车电池电压是多少公里?

    你说的是老年用电动车吗?如果是,这要看电池组数。1、如果是12组的,充一次电可以跑200公里以上2、如果是10组的,就只能跑150公里左右3、如果是8组的,最多跑120公里。

  • 已解决

    天津电动汽车补贴多少钱一台?

    《天津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及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已经通过。今后天津将逐步在私人消费领域示范推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15年,私人使用新能源汽车将达20

  • 已解决

    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哪款最便宜?

    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360新能源纯电动SUV,在全国预售正式开启。按照行业惯例,新车正式上市以后价格还将比预售价格略低,这也就意味着补贴后不到10万元就可以买到一款纯电动SUV。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