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养路费计入什么科目?

    借记管理费用小车费用或其他总之与汽车用管的费用例汽油费,过路费,车检费,汽车维修费,过桥费等如果是交了半年或一年的。可以借记待摊费用分半年或一年摊销费用。月底结转管理费用

  • 已解决

    养路费稽查所是干嘛的?

    交通征费稽查所是直属于省交通厅征稽局、市征稽处领导的事业性行政执法单位。第一是查处违反道路运输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使用失效

  • 已解决

    买车养路费一年多少钱?

    现在养路费已经取消,变成燃油费用,其实大概就是耗油的钱就是了。

  • 已解决

    货车养路费一年多少钱?

    现在已经没有“养路费”这个收费项目了自2009年1月起取消了,全部已经打入汽柴油中,改为燃油税了。

  • 已解决

    汽车养路费一年多少钱?

    养路费全称公路养路费是国家规定由有车单位和个人向公路主管部门缴纳的用于公路养护的改善的事业费。现在养路费用燃油附加税代替了,没有养路费这一说了。

  • 已解决

    养路费属于什么费用?

    养路费属于车辆方面的费用,所以二级科目应该计入车辆费。

  • 已解决

    养路费什么时候取消的?

    2009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取消公路养路费。因为2009年1月1号燃油税出来了,养路费也就从油价里面扣了。

  • 已解决

    养路费取消了吗?

    好多年前已经费改税了,也就是取消养路费,然后收取燃油税。燃油税是把税钱加到油里了,不用另掏,说白了就是油要涨价了,好像是每升柴油多加8毛的税。现在车子固定费用有车船税、交强险。

  • 已解决

    养路费怎么交?

    使用支票或现金缴费手续,车辆所有人首次办理时,应当持机动车行驶证和单位证明信及个人有效证件,到当地征稽所缴纳养路费,同时领取缴费卡。

  • 已解决

    养路费属于什么科目?

    养路费一般是一次交纳一个季度的,可以先记入待摊费用,以后再分摊入管理费用,这样做符合权责发生制的记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