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小车的车船税怎么交?

    这个很容易的。车船税有两种缴纳方式可以选择1、拿着车辆行驶证及购买车辆的发票、身份证等证件到当地税务机关缴费。2、在购买汽车后选择一家大型的保险公司购买交强险,然后您的车船税缴费

  • 已解决

    河南省车船税多少钱?

    《河南省车船税实施办法》确定在河南省内,1.0升含以下的乘用车,每辆车年税额为180元全国的浮动幅度为60元360元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每辆车年税额为30

  • 已解决

    1.6车船税多少钱?

    一般是360块。汽车车船税新标准1.0升以上至1.6升(含)需要交300元至540元。

  • 已解决

    1.5车船税多少钱?

    国家规定小客车1.0升以上至1.6升(含)每年车船税300元至540元,各省在这范围内确定一个金额。小汽车每年必须要交的费用是车船税和交强险,这与地域、车型座位数、汽车排量和用途

  • 已解决

    3.0车船税多少钱?

    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标准乘用车按发动机汽缸容量(排气量)分档1.0升(含)以下的每辆180元核定载客人数9人(含)以下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360元

  • 已解决

    车船税是什么时候交?

    车船税按年申报缴纳,纳税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车船使用税是在你投保交强险时由保险公司代收的。

  • 已解决

    车船税是什么样子的?

    车船使用税是以车船为征税对象,向拥有并使用车船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一、车船使用税的征税对象,车船使用税的征税对象是行驶于公共道路的车辆和航行于国内河流、湖泊或领海口岸的船舶。

  • 已解决

    车船税发票哪里领取?

    车船使用税是连同交强险的保费一齐缴纳的,车船使用税的金额会在交强险发票的备注之中注明。

  • 已解决

    车船税新标准多少钱?

    中国新的汽车车船税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征收,按照乘用车的排量大小为标准计算,分为7个档次1.0L含以下为60元年360元年1.0L1.6L含为300元年

  • 已解决

    小车车船税怎么算?

    应纳税额(年应税额12)应纳税月份数,这就算出了自己缴纳的车船税的费用。首先介绍一下大致车船税数额。1、根据最新的车船税规定,1.0升及其以下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60元至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