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白色车牌

  • 已解决

    ya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2012式”军用车辆号牌,大写字母汉语拼音首字母的含义1、V原来“京”军委,四总部一级部门、Z原来“军”四总部直属单位二级部门2、K原来“空”空军,H原来“

  • 已解决

    hd开头的白色车牌是什么车?

    hd开头的这种白色车牌属于军方用车来的,是归属于海军的车1、HA海军司令部2、HB海军政治部3、HC海军后勤部4、HD海军装备部5、HE北海舰队6、HF东海

  • 已解决

    白色车牌红色字母开头是什么车?

    该类车牌属于军车的牌照,第一个字母代表地方军区,第二个字母代表的是部门。nbsp

  • 已解决

    b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白色车牌是军车的车牌,字母B开头的代表的是北京军区,这个是北京军区的专用车牌。nbsp

  • 已解决

    白色车牌号k开头是什么车?

    K表示省军区、卫戍区,这个是省军区、卫戍区的军用车辆的专用车牌号码。

  • 已解决

    kh白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KH白色车牌代表济南军区空军的车牌照。nbsp

  • 已解决

    bc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白色车牌指的是军用车牌号1、第1个字母含义B原北北京军区2、第2个字母含义C后勤、联勤部3、这个是北京军区后勤、联勤部门专用的车牌。nbsp

  • 已解决

    js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nbsp这种牌照属于军用车辆牌照。J代表济南军区,S代表交通运输部。连贯的是济南军区通讯或交通部门的车辆。不同颜色的车牌的定义是不同的1、白色车牌政治法律部门公安机关、法

  • 已解决

    白色车牌号sb是什么车?

    第1个字母含义S原沈沈阳军区,第2个字母含义B政治部,这个是沈阳军区政治部的专用车牌。

  • 已解决

    CB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这个是军用车牌,C是代表成都军区,B代表的是政治部,CB就是指成都军区政治部车辆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