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免充气轮胎

  • 已解决

    米其林免充气轮胎售价多少?

    专卖店售价1400元左右,米其林创新概念轮胎是一款“有机”的轮胎,它免充气、可互联、可充电、可定制,它既是轮毂又是轮胎。

  • 已解决

    免充气轮胎的致命缺点有哪些?

    免充气首先优点肯定多于缺点的。由于缺少了传统轮胎的充气部分,行驶在路况不好的路面上的噪音非常大,而且减震性能差。造成噪音大。承重较低、速度不能过高由于内部支撑结构的原因,这一类轮胎

  • 已解决

    免充气轮胎好用吗?

    免充气轮胎是指不借助空气压力,而实现减震缓冲性能的轮胎。1、免充气轮胎具有不怕扎、弹性好、耐磨、滚动阻力小等。2使用寿命是充气胎的3倍以上。3轮胎内侧设有热交换器,使胎体内外的

  • 已解决

    免充气轮胎多少钱?

    一条免充气轮胎的价格,就到了280320一条,是出厂价的3倍。修车店单条轮胎要赚到100200,修车店才肯推这种轮胎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