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混动

标致508混动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1.79769313486232E+308--1.79769313486232E+3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标致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东风风神奕炫保养灯怎么归零

赵宏儒东风风神奕炫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1、将车钥匙插进钥匙孔里,旋转到OFF的位置;2、在仪表盘中间找到保养灯归零按钮,上面会标识着两个0,按下这个按钮不放;3、同时另外一只手将车钥匙旋转到ON标识的地方;4、转动车钥匙时归零按键一直按着,直到仪表盘上的扳手标志消失了即可。

明锐电子扇控制单元J293在什么地方

凡事看开明锐电子扇控制单元J293装在风扇上。电子扇的工作原理是汽车电子风扇由温控器控制,当水温升高至上限值温控器接通电源,风扇开始工作,待水温降低至下限值温控器关闭电源,风扇停止工作。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显示温度高,汽车水温温度过高,是导致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之一;2、开空调电子扇会

现代胜达散热器怎么拆

俞俊民胜达散热器的拆卸步骤如下:1、打开汽车的引擎盖,拆下位于散热风扇上面的进气管,卸下散热风扇;2、散热风扇和空调风扇位于风扇架上面,共四个角,每个角有一个螺丝;3、使用专业的工具拧下这四个螺丝;4、当螺丝全部拧下时,就可以把散热风扇从车上卸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