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5(进口)

DS 5(进口)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29.88-34.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DS(进口)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汉兰达减速器零点校准方法

区弘益汉兰达减速器零点校准方法如下:1、使用道通MS906S连接车辆,确保通讯正常后,自动读取“VIN码”进入车型;2、进入车型后,读出故障码为“C1336减速传感器的零点校准未完成”;3、进入“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控制单元,然后选择“特殊功能”;4、选择“测试模式

昂克赛拉尾灯怎么拆装

周元良昂克赛拉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1、汽车尾灯主要分布在车辆后部两边位置,紧固螺丝在车内部;2、打开尾门,看到里面有两个塑料的紧固卡扣,用工具将其拆出来;3、先开内饰板可以看到里面的紧固螺丝了,直接拆除;4、取出尾灯的时候要注意尾灯的线速不要弄断了,放好旧的尾灯。

双缸发动机原理

杨飞文双缸发动机工作原理是双缸发动机由活塞、气缸体和气缸盖组成,气缸盖包含气门机构。火花点燃燃料与空气混合物时会引起爆炸,推动活塞在气缸体内上下移动。气门随之打开和关闭,以便燃料与空气混合物进入燃烧室。活塞的上下运动带动曲轴转动,将活塞的能量转变为旋转运动。通过变速器将曲轴的旋转力传递给输出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