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

天籁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98-26.98 万

相关热度
872
汽车厂商
东风日产
新能源
天籁刹车鼓怎么拆下来

苏峻天籁刹车鼓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前,使用起子通过车轮的螺栓孔将楔形件向上压,使制动蹄回位;2、用VW637/2专用工具拆卸下轮毂盖,拔出开口销,拆下冠状螺母保险环;3、拆下轮毂轴承预紧度的调整螺母及垫圈、轴承,取下制动鼓。

天籁制动器在哪里

金星天籁行车制动器在方向盘下方,引擎盖开关下,靠左侧位置,与油门踏板平行。汽车制动器分为行车制动器和驻车制动器。行车制动器是刹车,在行车过程中,一般都采用行车制动(脚刹),便于在前进的过程中减速停车;驻车制动就是车子处于静止情况下所用的制动称为驻车制动。也称为手刹。主要作用是防止车子前滑和后溜

天籁后桥有差速器吗

颜承运天籁后轮是从动轮,两轮互不干涉,不需要差速器。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 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一般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汽车后桥的拆卸步骤如下:1、使用卡扣起子将后轮内衬上的卡扣取下;2、使用工具将后轮内衬底下的固定螺丝拆卸,用千斤

天籁减震器多久换

韩坦康天籁减震器2万公里左右需要检查,8万公里需要更换。避震器的需求是由于弹簧不能马上稳定下来,也就是说弹簧被压缩再放开以后,它会持续一段时间又伸又缩,所以避震器可以吸收车轮遇到凹凸路面所引起的震动,使乘坐舒适。减震器损坏会对汽车的影响如下:1、单边减震器漏油,会造成车身不平衡一边高一边低,行驶

天籁点火器在哪

王永年天籁点火器在发动机气缸盖上。点火器,指能在一瞬间提供足够的能量点燃煤粉、油(气)燃料并能稳定火焰的装置。点火器的组成主要由电源、点火线圈、分电器、点火开关、火花塞、附加电阻及其短接装置、高低压导线等组成。点火器的故障原因如下:1、汽车在使用点火器时有突然灭车现象,没有明显规律,更换白金后故

天籁蓄电池怎么判断没电了

尧嘉年天籁蓄电池没电的判断方法如下:1、找一根细铜丝,接触电瓶的正负极柱,冒火花说明电瓶有电,不冒火花说明没有电;2、用万用表测量电瓶的电压,12.7V说明满电,11.50V一下说明没有电;3、用电液比重计测量电解液的比重,1.28上浮说明满电,1.15以下说明没有电。

天籁点火线圈多少公里更换

诚实梁天籁点火线圈10万公里时检测是否损坏,若出现损坏需及时更换。点火装置的核心部件是点火线圈和开关装置,提高点火线圈的能量,火花塞就能产生足够能量的火花,这是点火装置适应现代发动机运行的基本条件。点火线圈的拆装步骤如下:1、打开发动机顶部点火线圈盖子;2、使用内五角扳手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丝;3

天籁散热器怎么拆

吴俊天天籁散热器的拆卸步骤如下:1、打开汽车的引擎盖,拆下位于散热风扇上面的进气管,卸下散热风扇;2、散热风扇和空调风扇位于风扇架上面,共四个角,每个角有一个螺丝;3、使用专业的工具拧下这四个螺丝;4、当螺丝全部拧下时,就可以卸下散热风扇。

天籁燃油表ef是什么意思

吕鹏天籁燃料f是“FULL”满油,e是“EMPTY”缺油 。汽车燃油表是发动机上可以显示油量的指示表,以指针或者数字显示,目前汽车燃油表的主要分为数字显示燃油表和指针燃油显示表两种。汽车燃油表可以实时显示汽车油箱内的油量值,精确告诉车主汽车耗油多少,油箱还剩多少存储量。下面是燃油表的相关内容:

天籁雾灯怎么关

黄景明转动灯光控制杆中间旋钮到“-”标记就关闭天籁雾灯。雾灯作用是为了引起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注意。雾灯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颜色上也有差异,多半采用前黄后红。特点是灯光具有极强穿透能力,且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反应,能够提醒其他车辆注意,也提升了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的视野。下面是汽车雾灯的相关规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