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造型非常年轻和时尚,所以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昂科拉搭载了一台和昂科威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因为所承受的扭矩和马力不同所以调教也有所不同,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因为车身只有1.5吨重,所以昂科拉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涡轮在1700转就会介入,2000左右动力就会有一个明显的爆发,日常驾驶十分轻松。

昂科拉

油门反应很迅速,6AT变速箱表现很出色,符合昂科拉的定位,老款昂科拉的变速箱很迟钝,换挡的时候总是要思考人生,换代后的昂科拉改进了这一点,如今换挡速度大大加快,而且跟油门配合很默契,油门踩多少。

昂科拉

昂科拉作为小型SUV也没有放过燃油经济性所以增加了自动启停这项配置,在红绿灯时发动机会停止工作,抬起刹车时发动机重新点火抖动也不算大,毕竟很多车在启停时抖动都比较大,这大大影响了驾乘舒适感,而且昂科拉的自动启停系统在低速驾驶时不会启动,所以不会造成频繁启停。

昂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