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迈S

瑞迈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88-13.58 万

相关热度
1
汽车厂商
江西五十铃
新能源

为帮助更多客户更早享受创富皮卡标杆的超值体验,国六经典瑞迈柴油车型将送出价值超过6000元的新车福利,购车即享3000抵6000元现金优惠,再享2年免息金融礼,皮卡用户还可享受增/换购补贴3000元,多重贴心豪礼叠加惠及每一位新老客户。

瑞迈S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经典瑞迈(询底价|查参配)的造型设计,U型格栅搭配黑色装饰件,内部还融入了JIM标识。其整体前格栅与前大灯相结合,风格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860×1785mm,轴距为3095mm;加长版车型为:5475×1860×1785mm,轴距达到3380mm。尾部的造型依旧方正,货厢部分设有外置绳钩方便固定货物,并搭配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长轴版车型拥有1770mm的超长货厢,并增加了货厢耐磨胶涂层。

瑞迈S内饰部分的造型布局与现款瑞迈S比较接近,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升降)、手动空调。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功能。

瑞迈S动力方面,瑞迈S搭载型号为JE4D25Q6A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国五版车型,在动力方面提升了21马力和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