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捷途X7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9-12.29 万

相关热度
62
汽车厂商
奇瑞汽车
新能源

这辆车的车身尺寸为4750mm/1910mm/1710mm,这个尺寸还是挺大的,相比于汉兰达也不遑多让了,而且这辆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后悬架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兼具性价比和实用性,全系通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虽然说不上动力十足,但是一般的城市通行还是够用的,其实从奇瑞捷途x70参数中就可以看到这辆车性价比极高。

捷途X70

奇瑞捷途x70参数中就可以发现这辆车其实性价比很高,毕竟和同级别的车型对比以后,你会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七座,而且油耗还非常不错,相比宝骏530而言优秀了不止一截,更别说宝骏530的七座版本都要75000左右,这个价格差价就让很多人放弃选择宝骏了。

捷途X70

2020款捷途X70 Coupe外观的设计是相当有质感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是比较简单的,倒梯形状的设计增加一定的稳重感,网状式的填充进行了黑色涂装,提升一定质感,多功能大灯内部线条的勾勒比较简单。

捷途X70

进气口在设计上是相当宽大的,多层次的护板增加一定的层次感,雾灯区域采用的凹陷式设计比较立体,矩阵式的雾灯比较有质感,前保险杠在设计上是非常扎实的,引擎盖上侧隆起的线条与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契合,是相当大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