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Panamera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7.3-212.2 万

相关热度
8
汽车厂商
保时捷
新能源

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轿车,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

Panamera

空间方面:悬挂、驱动与车身结构:大量借鉴同门车型的设计,同时有创新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大约在16英尺左右,能为四位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单片式车身结构,但也有媒体说工程师会采用铝质材料来减轻车重。为了能加快生产速度并降低生产成本,新车的许多动力系统配件都直接采用了其同门兄弟——保时捷卡宴的某些部件。但是,据说新车的其它工程设计——包括双叉臂和多连杆悬挂系统,都是独特的设计。

Panamera

动力方面, 新车最初会采用排量为4.8升的V8发动机,这是一款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和汽缸钝化技术的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至少为400马力。而采用涡轮增压后可能达到520马力。据说此发动机来自改款版卡宴。在推出V8版新Panamera后,厂商还会推出基本型的V6版本,它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6升的、来自大众集团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被修改成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届时,搭载此发动机的新Panamera将是保时捷历史上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Panamera

新一代Panamera是一款有着跑车基因的大型豪华轿车,搭载2.9T、3.0T及4.0T发动机,该车是保时捷打造的一款拥有跑车基因的四门四座豪华轿车,现款车型为Panamera第二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