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8.98-34.18 万

相关热度
23
汽车厂商
福建奔驰
新能源

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于2010年推出,定位“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长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福建奔驰威霆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奔驰威霆

威霆沿袭梅赛德斯-奔驰至谨造车工艺技术和德系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据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奔驰MPV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100%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系统(Mercedes-BenzDevelopment System)和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Mercedes-Benz Production System)的标准制造。通过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威霆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奔驰威霆

2020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2.0T是一款改装潜力特别强的商务车,能够商务,能够接待,能够出门游玩等,内饰风格很显然就是决定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的用处,本次推荐的这一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商务车的内饰就非常适用于旅游,全车七座是威霆必不可少的,航空座椅,三连坐沙发床,最首要的是2020款奔驰威霆正副驾驶能够向后做更多的调整,不同于商务款的固定空间,奢华内饰决定出门旅游的心境,开着改装后的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家庭版完全能够畅游新疆,西藏,东北等只有越野车才可征服的地势。

奔驰威霆

座椅采用了奔驰专用航空座椅,支持2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梅赛德斯-奔驰头枕。座椅作为老板舒适航空座椅,在前方,也会看到两个私人影院,可谓非常的豪华了,加上电插座和使用的翻盖小桌板,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您的笔记本电脑,做商务和办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