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飞铃

猎豹飞铃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98-6.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猎豹汽车
新能源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走势,一种是像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原装进口的美式豪华皮卡,而剩下的则是强调实用性的工具型皮卡,前者是有钱人的玩具,而后者更多是企业机关或私人单位的挣钱机器。不过无论是哪种用途,消费者都希望皮卡产品在造型尤其是外观方面要足够的霸气以及上档次。猎豹CT7在这方面就表现得相当不错,不仅摆脱了五十铃TF140老皮卡的影子,而且也没有采用山寨豪车前脸的做法,更多自主原创的设计和时尚动感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尤其是前脸和轮毂造型,与众多自主品牌皮卡相比,特点鲜明,多少有点美式高端皮卡的模样。

猎豹飞铃

与出众的外观相比,猎豹CT7的内饰造型就显得稍微逊色了一些,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偏实用为主,好在对称式T字形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按键都触手可及。出于成本考虑,中控台全为硬质塑料,这点无可厚非,而门板以及座椅上的仿皮材质还是能够为车内增添一丝档次感。至于空间方面,得益于方正的驾驶室造型以及硕大的尾箱,因此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自然无需担心,这也是皮卡相比于乘用车最明显最直观的优势。

猎豹飞铃

飞铃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2L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这次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飞铃2.2L-YZK1022E,目前它在石家庄地区的市场指导价为6.78万元(因地区差异,各地指导价格会有所不同),近期购车可优惠1.5万元。飞铃依然保持着传统皮卡的外形,但是中控台周围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并且前后电动车窗、货厢宝、铝合金轮毂等配置较为完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

猎豹飞铃

猎豹CT5,不只是皮卡,更是一种全新生活的诠释,代表了激情、进取、超越……传承猎豹血统、禀赋军工品质的猎豹CT5,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高档皮卡的先锋,猎豹CT5的面世必将冲击由合资品牌主宰的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引领新的消费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