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S01

零跑S0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99-14.9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零跑汽车
新能源

从外形看,动感时尚的造型还真有点像奔驰S级的敞篷轿跑,如果购买颜色是白色或者红色的话,从挡风玻璃的角度看整个车,还有点缩小版的法拉利812的味道,采用全球首创穹顶式天幕窗,一以贯穿的玻璃顶,再配合悬浮式车顶,所有景色一览无遗;星魂式的大灯组合,交互式充电指示灯,C形型尾灯,结合200颗LED模块围绕车身,光芒无处不在。

零跑S01

零跑S01外观尺寸为4075/1760/1380mm,轴距2500mm,其掀背造型的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显得立体感十足,风朗式腰线将车头车尾阶梯假式分割,流线型的整体设计令风阻系数变低,不过空间方面,作为一辆定位两门四座的车型确实很小,不过作为年轻群体的用车是完全足够的。

零跑S01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手感非常不错,中控面板和仪表盘采用了贯通融合式设计,加上科技感十足的10.1x2寸的双子星液晶屏,使得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同时在配置方面,采用全新静脉式指纹开锁系统,人脸识别,支持车联网功能、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语音交互配合触屏控制,扫去物理按键的繁琐等等,真是什么都有。

零跑S01

在能源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配合整个汽车的车身尺寸设计,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0.29低风阻设计大大的提高了续航里程,在加速方面,100公里加速仅仅需要6.9秒。在能源续航里程方面,目前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综合续航是300KM-380KM,最大可达460KM,像蔚来ES8这样的几十万级别的新能源SUV都只是这样的续航能力,而且价格上还比S01贵上好几倍。作为城市用车,是完完全全能够胜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