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Plus 8

摩根Plus 8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48-24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摩根
新能源

这款双座敞篷跑车被人们称为“最舒适的老爷车”,诞生于1966年,那时摩根Plus 8还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直到1968年爱丁堡举行的MMC比赛中,它急速飞驰在赛道上的身影引起了轰动。在动力上,这款摩根Plus 8所搭载V型排列8汽缸16气门及5速手动变速箱,汽缸排量为3948毫升,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4750转/分,行驶时这款车的加速性能极好,极速可达249公里/小时。

摩根Plus 8

汽车内宽大的空间以及豪华的舱内设备都向人们展示着它的不凡,马海毛材质的可折叠顶篷,纯手工制造工艺是整个内饰的亮点,做工细腻而光滑的方向盘和简洁复古的仪表台都突出了此车的个性。

摩根Plus 8

    内饰的设计仍然保持了之前的造型,手工的制造工艺才是它的重点,古典的造型设计让它与现代的跑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摩根Plus 8

 摩根汽车公司是一家有100年历史的英国汽车公司。自1902年推出首辆三轮汽车至今,这个地方几乎就没有改变过。 一百年来,摩根汽车公司始终致力于生产一流的运动跑车,让客户在驾驶中享受无穷的乐趣,同时带来极高的投资价值。摩根汽车中国公司将向中国客户提供订购服务,客户可以定制独特的两座位和四座位的运动跑车。每辆跑车将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并在位于英国西部小镇马尔文的工厂内手工制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