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配置挺好的:

1、在排放法规和政策标准日益严苛的当下,小排量化、新能源化成为了汽车产品的大势所趋。然而,考虑到纯电动车在安全性、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现状,以及小排量车型自身的短板,近年来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市场热度逐渐走高;

2、增加了以电能为驱动形式之一的混合动力车型,既保留了传统内燃机的优势,又依靠电能大大降低了日常行驶的油耗和用车成本,因而越来越多消费者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纳入了选购范围。目前,全球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国内市场更是逆势上涨,预计在2025年可以达到过千万的规模,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20%;

3、以本田、丰田为首的日系车企一直走在发展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前面,分别拥有各自核心技术的“两田”在混动领域一直你追我赶。如果说丰田在全球总销量上占据了一定优势,那么本田颇有后发制人赶超的趋势。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INSPIRE在动力上使用1.5T 260 Turbo和2.0L混动版本双管齐下的组合,而且,其拥有的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提供更加灵活的用车场景和驾驶乐趣。INSPIRE在目前评测和市场反响中都出乎意料地优秀,无论与同门雅阁还是丰田凯美瑞相比,都保留了自己独特的竞争力。而说到刚刚提到的混动版本,就是目前应用本田最新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INSPIRE“锐·混动”。虽然它的同门雅阁及其混动版本带有天生的光环,但做为东风本田品牌去年刚引进的新能源旗舰车型,INSPIRE“锐·混动”技术层面较前者实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个人是比较满意的。本田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工作原理,它的基本结构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一个直连模式离合器组成。作为这套混动系统的核心,本田为i-MMD开发了一套多平行轴综合传动装置,称为电子无级变速(e-CVT),依然秉承了CVT平顺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