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0.38-30.3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北京奔驰
新能源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对于它有望被国产上市的消息,从价格方面就会有不小的优势,这无疑对于消费者比较利好,又多出了一个选择空间。但是此款车型是否能够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赢得一席之位,只能看其国产上市后的表现。

奔驰GLA级

奔驰GLA基于MAF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新的奔驰A级和B级,其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X1和奥迪Q3。外观方面预计奔驰GLA量产版前脸设计将沿用概念车的风格,不过会在细节设计上采用量产化调整,变化主要会在前大灯和前格栅上。尺寸方面,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 /1804 / 1494 mm。奔驰GLA级

奔驰GLA是这块细分市场中最晚推出的车型,你可以说它后发制人,也可以称之为姗姗来迟。定位于跨界的小型SUV,目标就是瞄准对豪华品牌充分热爱,懂得理解奔驰的舒适豪华,而且又对空间要求不高的年轻精英。

奔驰GLA级

奔驰GLA量产版将有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汽油机方面,该车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柴油机方面,该车将搭载的分别是1.8T和2.1T发动机。此外,未来奔驰GLA45 AMG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65kW(360Ps),峰值扭矩为4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