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

骐达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99-13.59 万

相关热度
599
汽车厂商
东风日产
新能源

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

骐达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骐达

骐达的内部空间虽然比较宽适,但是后备箱空间并没有很大。骐达后备箱空间仅有289l,而高尔夫的后备箱空间为330l。骐达为了追求腿部空间牺牲了后备箱空间,虽然说骐达的后排座椅向前移动后后排空间可以达到463l,但是后排座椅前移后排就无法坐人了。

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骐达

最大优点:外形年轻时尚;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动力还不错;减震效果较好;燃油经济性较好。

最大缺点:车漆软;内饰做工和质感都稍逊色与老款;起步较慢;操控性一般,转弯侧倾情况严重,稳定性有待加强;异响和抖动等小毛病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