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

劲炫ASX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98-13.98 万

相关热度
12
汽车厂商
广汽三菱
新能源

劲炫的车身尺寸为4295mm×1770mm×1615mm(长×宽×高),轴距为2670mm,它的个头与逍客近似,当然,这两款车也是直接的竞争对手;ASX劲炫与欧蓝德EX属于同一平台,就连样子都十分接近,如果你想图个好记的方式,也可以叫它“小号儿欧蓝德”。

劲炫ASX

2010年8月27日,广大车友关注已久的进口SUV新宠——三菱“ASX劲炫”正式登陆西安。陕西伊势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民乐园万达广场隆重举办了“进口三菱ASX劲炫新车陕西上市发布会”,众多西安媒体记者和西安车友、消费者一同见证了三菱ASX劲炫在西安的正式上市。此次在陕西上市的三菱ASX劲炫共包括炫锐版售价18.38万、炫动版19.8万、炫逸版20.8万、劲尚版23.8万和劲酷版23.98万。

劲炫ASX

三菱全新进口车型ASX劲炫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五款车型:2.0L两驱炫悦版、2.0L两驱炫动版、2.0L两驱炫逸版、2.0L四驱劲尚版及2.0L四驱劲酷版,售价区间覆盖18.38-23.98万元,据悉,该车型从2010年9月1日起在全国统一销售。经销商方面,实车已开始大批量进驻三菱进口车经销店。另据介绍,还将引入1.6L手动版的ASX。

劲炫ASX

相较三菱SUV家族的其他成员,ASX劲炫的造型设计优雅且动感十足,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翠鸟。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简洁而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车顶弧线和后掠翼设计,全部都一气呵成,不仅清晰地表达出ASX劲炫卓越的敏捷性和动力性,更使其获得了同级别车型中顶级水平的空气动力性能:风阻系数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