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NV

东风本田X-N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6.98-17.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本田
新能源

M-N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纯电动SUV,相比此前上市的X-NV尺寸更大,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符合纯电动SUV的特点。动力方面,M-NV换装了容量更大且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0KM,比X-NV提升了70KM。此外,M-NV的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只有13.70kWh/100km,比X-NV更低。根据东风本田的新车规划来看,M-NV预计三季度正式上市,年度目标为1.5万台。

东风本田X-NV

说真的X-NV这个车在市场的对手是,这也是我快就锁定这个车的主要原因。然后这几天的用车看来感觉车子各方面都挺好,没发现有什么情况。具体续航少、耗电量怎么样、充电情况等我稍后再来更新。

东风本田X-NV

CR-V锐-混动e+给用户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好的操控性以及驾驶便利性,是一款无限接近于EV的车型,我们在原有混动i-MMD的基础上升级到PHEV领域,具备更低的油耗、更好的操控性、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是一款无限接近于纯电动的车型。

东风本田X-NV

本田的新能源技术储备非常深厚,包括混动技术,凭借多年累积的研究成果,在驾控操控性、经济性和车型便利性方面,会给车主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这几年,东风本田在逐步发力新能源领域,陆续布局了燃油车、纯电动和混动车型,现在把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带给了用户,在满足国家政策的同时让大家有更好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