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

SWM斯威G0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99-12.5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SWM斯威汽车
新能源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仪表盘相比较老式的仪表盘会更美观,方向盘是四幅式方向盘,日常驾驶途中不会出现方向盘顶腿的现象,这一点还是非常舒适的,拼接式的内部装饰显得极其大气,在用料整体表现符合该价位应有的水平,扶手箱等储存空间的设计也极其优秀。

SWM斯威G01

在整车的空间方面,全车尺寸为4670*1855*1740mm,轴距为2750mm,像小编这种高大的体型坐在主驾驶位空间也是极其的充沛,后排空间也是足够宽裕,乘坐三人也不显得拥挤,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也是值得称赞的,后备箱空间足够大,能够装下很多日常的用品。

SWM斯威G01

SWM斯威G01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据悉,购买SWM斯威G01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流量终生免费等政策。

SWM斯威G01

作为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下的首款SUV,斯威G0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的原创性很高,箭瀑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交融,紧绷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跃跃欲试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和车窗装饰条带来一丝灵动感。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5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