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

菲斯塔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98-15.48 万

相关热度
89
汽车厂商
北京现代
新能源

为了远途出行,租车、借车他都经历过,但终究不及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终于拿到了令人羡慕的新能源指标后,集理性与感性于一身的他看遍市场车型,在20万预算范围内最终入手了菲斯塔纯电动,按他的话说,“罗丹说过,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但菲斯塔纯电动无需发现,看见就给人美的感觉。”

菲斯塔  当初他的目标不固定,很多车型都在考虑范围内,包括特斯拉,甚至都打算交钱了,但他最终决定还是转转,直到在北京现代4S店看到菲斯塔纯电动,才让他开始对之前认定的车型开始犹豫。菲斯塔        现在我要隆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辆有特点的骚气十足的粉色菲斯塔的车主,上边我也提到过,他就这次活动车友会的会老余。菲斯塔        叫他老余因为他年纪大,而因为他为人随和,也亲切,人都喜欢这样亲切的称呼他老余。老余的菲斯塔购于2018年10月份,全国第一批的菲斯塔车主。老余也一个喜欢热闹,热爱生活的人,他秉着对菲斯塔的热爱,于2019年的国庆节前夕,成立广东菲斯塔车友会,并且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给车友会取名为“菲虎队”,有意思的名字,以菲斯塔的菲字为首,谐音飞虎队,代表着一群有激情、有热忱、勇敢、活力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