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H DEV 1

SITECH DEV 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99-16.4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新特汽车
新能源

 新车采用了辨识度非常高的LED日行灯,官方称其为“城市之光”,从主观感受上来看,确实为整车增添了十足的科技感。LED流光尾灯、双色车身涂装和利刃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都让新特DEV 1与传统A0级电动汽车有着明显的区分,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和富有品质感。那么这个命名仅仅是为了一个设计吗?其实结合现今的情况来看,小型新能源车主打的就是城市代步,一个漂亮的外观外加不错的续航,在环境污染严重的今天,足以称之为“城市之光”。

SITECH DEV 1  在购车前以及购车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袁先生对新特品牌了解并不多,仅停留在“熟人销售员”的介绍层面。经过一年的使用与接触,他对这台车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但对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并不看好,袁先生原话是这么说的,“售后服务差,主要是零配件需从厂家订货,导致维修周期较长。车辆保有量小,新品研发跟不上,品牌后劲不足,从而形成恶性循环。”SITECH DEV 1DEV 1发动机舱盖上凌厉十足的线条向中心LOGO处延伸,显得很有张力,其前脸选用新能源轿车盛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边分布的尖锐大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且周围配有“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DEV 1的车身还选用当下盛行的悬浮式车顶规划,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提升整车运动气味。SITECH DEV 1DEV 1的车载智能化硬件系统由7寸全液晶仪表盘+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组成,并搭载了自主研制的SITECH D.OS智能操作系统,支撑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的交互办法,供给包含驾驭智能、服务场景智能、交互智能在内的各项服务,进入车内后的环抱式规划,以及冰蓝色气氛灯,整体科技质感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