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30

QX3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2.78-35.68 万

相关热度
17
汽车厂商
英菲尼迪(进口)
新能源

英菲尼迪(Infiniti)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QX30新车侧面的线条流畅,在车窗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还使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尾部安装有一块扰流板,扰流板的设计与车身线条巧妙融合;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使用来自戴姆勒的2.0T汽油发动机,将包含有柴油版车型,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QX30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整体T字区风格比较有英菲尼迪品牌特色,整体线条与车身遥相呼应。同时在用料方面,QX30的整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皮革进行软包,感觉非常有质感。QX30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还有两种功率版本,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提供211马力一种动力版本。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暂不提供在海外市场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该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四驱系统来源于奔驰的4MA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