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

森雅R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69-10.69 万

相关热度
29
汽车厂商
一汽吉林
新能源

森雅R7是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在延续“森雅”系列多功能车的实用性、耐用性、经济性的同时,在品质、工艺、动力、舒适性及安全性等方面得到很大提升。

森雅R7森雅R7由德国大众控股汽车设计公司IDG担当设计。外观、内饰融入了丰富的科技、时尚、运动造型元素。车型线条流畅、稳重大气,突出了硬派SUV的风格,又融合了轿车的优雅气质。在配置方面,丰富的人性化智能设备带来更简单便捷、高效实用的驾乘体验。森雅R7侧身设计上:森雅R7采用了贯穿式锐利高腰线和大轮拱线设计思路,简洁流畅、稳定而又充满力量;修长优雅的车窗设计,运动型铝合金轮毂,A柱和C柱通过相对倾斜的角度设计突出了SUV的强劲和十足动感。森雅R7内饰搭配上:从材质、细节、颜色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超越,简洁工整而又不失优雅精致,低风阻超大视野前挡风玻璃,高坐姿环抱式座舱,6向调节驾驶远座椅,TFT全彩3D立体组合仪表,9吋大屏,带来十足科技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