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程

坤程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38-6.5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一汽通用
新能源

坤程皮卡动力强劲,省油耐用,据一汽通用售后服务部门了解,用户反映坤程皮卡加油400元就能行驶980公里。坤程空间宽敞,驾乘舒适,视野良好。坤程皮卡具有硬朗霸气的外观,采用目前最流行的越野车外形风格。同时坤程的载重能力也是独树一帜,货厢容积较传统皮卡车型提高20%。

坤程一汽通用在灵山站活动现场也给出了十分诱人的优惠政策,现场购车即可获赠3000元油卡在加3000元大礼包,购车还可获得由皮卡中国行组委会赠送的货厢宝或保险杠大礼。品牌过硬,质量保证,坤程皮卡定能“畅行乾坤”!坤程语音控制车联网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强项,合资品牌望尘莫及。不过今天,皓影的导航、娱乐车联网功能已经跟中国品牌持平。坤程导航方面,语音可以控制导航、查找加油站或餐厅。说我饿了,它就会自动推荐餐厅。说找加油站,它就导航搜索加油站。语音辨识精确度、反应速度是业内的主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