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

奥迪A6L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40.98-65.38 万

相关热度
241
汽车厂商
一汽-大众奥迪
新能源

奥迪A6L是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前身1988年引入国内的代号C3的第三代奥迪100。 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

奥迪A6L

奥迪A6L 2020年型基于MLB-Evo这一先进平台打造,拥有更加丰富的设计空间和更先进的底盘结构。多层分段式腰线前所未见,这是高端冲压工艺的结晶。平稳宽大的前脸,暗藏玄机,凌厉的折角引擎舱线条是突破曾经的痕迹,而暗藏于中网之中的多模组毫米波雷达才是指明了时代的方向。

奥迪A6L

奥迪A6L 2020年型配备了大量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前部多功能雷达系统、夜视系统以及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限延伸至从停车到行驶的全场景领域。当你泊车时,它可以为你提供全面的主被动保护,例如全景3D影像系统、轮毂保护系统、以及后方路口倒车通行辅助系统。当你驻车时,通过全新电控车门解锁系统,为你提供开门预警服务。当你行车时,360度整体式预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路口与狭窄道路通行辅助,为你提供全方位的行车驾驶保护。

奥迪A6L

奥迪A6L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A6L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标配奥迪虚拟座舱。新车将推出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V6三种动力水平的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