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

朗逸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99-16.19 万

相关热度
1415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朗逸

上海大众希望在未来通过两款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Lavida朗逸能在市场上做到“上下通吃”。其中1.6升排量的Lavida朗逸将对新凯越、标致307和福克斯产生不小的冲击,这三款车型中,Lavida在轴距上最具优势,同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Lavida也具有标致307和福克斯所不具备的新车效应。

大众的两气门2.0升引擎虽然不是最先进的技术,但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廉。扭矩与功率的输出曲线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很适合在中国城市中使用,1至3挡加速性能较好。

朗逸

在车身线条设计方面,Lavida朗逸腰线设计的相当凌厉,同时保留了类似明锐的车身侧轮廓,这一设计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方便后座乘客的上下车,长达2610mm的轴距也保证可Lavida朗逸后排舒适的乘坐空间。

Lavida朗逸的车尾和尾灯造型也非常具有原创性,不于大众家族的尾灯组设计方式,Lavida朗逸的尾灯组设计更强调了和前脸的前后呼应,同时吸取了不少国际名车的设计元素,在上海大众设计团队的精心修饰下,整个Lavida朗逸的车尾造型非常紧凑,尾灯组之间的一道镀铬横条设计巧妙,将整个车尾连接起来构成了一个整体。

朗逸

从外观上看,除了前脸上VW的Logo之外,在Lavida朗逸已经很难看到以往印象中那中庸的大众传统造型了,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在外观上的突破,也可以看作是上海大众产品转型的开始,更加年轻、更加时尚的Lavida朗逸将有望成为下半年国内紧凑型轿车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