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瑞泰特EM30

东风·瑞泰特EM3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5.98-25.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西安新青年
新能源

东风-瑞泰特EM30-RTT是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事业部推出的全新子品牌,创立于2017年,以经济、高效、环保、安全为品牌发展愿景,是东风汽车股份追求节约能源科学发展的战略品牌。

东风·瑞泰特EM30东风-瑞泰特EM30-RT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00mm×1995mm×2360mm,轴距3250mm,最大爬坡度20%,车货厢容积为8m3,额定载重为1600kg,对于快递、搬家、商超配送等企业而言,装载更多的货物,可以提高利用率,减少运输次数,间接降低了成本。该车电池容量65.5kWh,电池比能量密度为125Wh/kg,高于国家标准。

东风·瑞泰特EM30东风-瑞泰特EM30-RTT采用的是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50kW,峰值功率最高可以达到100kW,最大扭矩达到600N-m,电机电控能量转化效率达到96%以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东风-瑞泰特EM30-RTT配备制动能量回收功能,驾驶员在采取制动时,电机自动进行能量转化,为动力电池充电,从而减少电池能量消耗,有效的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5年或20万公里质保。

东风·瑞泰特EM30东风瑞泰特EM30-RTT有倒车雷达系统,配置ABS+EBD,并且考虑到承载能力,采用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使运输货物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