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混动

雷凌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0.38-21.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丰田
新能源

雷凌混动版前大灯组造型有所改变,增加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脸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保险杠,新增加的银色饰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雷凌混动版车身尺寸与普通版相同。

雷凌混动而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而言最重要的动力部分,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套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73kW(99Ps)。另外,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雷凌混动雷凌的混动版外后视镜造型未变,带有转向指示灯,前三角窗处带有空气导流设计。鲨鱼鳍天线可以说是混动版的专属配置,普通版全系没有配置鲨鱼鳍天线。而在车型尾部的造型跟普通版也是基本相同的,主要是细节上有了一些变化,尾灯采用了新造型,并且换上了蓝色的LOGO。

雷凌混动雷凌混动

坐进车内,仪表盘和中控台底部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其余的设计秉承了丰田一贯的思路:顺手;各个按键和旋钮尺寸都比较大,行车中也能方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