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途ix7

伽途ix7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39-6.59 万

相关热度
25
汽车厂商
福田汽车
新能源

北京福田伽途ix7由前至后的水切亮条,拉伸整车长度,车身外形尺寸也比同类车型较大。北京福田伽途ix7悬挂双狮标,采用前保险杠护板加奔驰元素的前格栅设计,上扬的腰线,动感活泼。X型前大灯轮廓,结合飞利浦的透镜大灯以及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大气。与此同时,带有镀铬圈繁荣轿车式雾灯设计也十分锐利。

伽途ix7

内饰

内饰采用精致优雅黑红双色内饰风格,搭配剧院式座舱设计和座舱饰件,满足车主对高端内饰的需要。

伽途ix7

空间

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820mm,轴距:2760mm,采用2+2+3座椅布局,中间座椅为2独立座椅,且中排座椅间隔大,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北京福田伽途ix7的储物格达到了30处,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伽途ix7

动力

配备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新能源动力规划。

伽途ix7

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独立式螺旋弹簧后悬架,配备胎压监测。车内外全降噪,自动变速箱在手动或自动模式下均可灵活切换,造就超低油耗。仿真皮彩线缝合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同级别中独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多媒体物理按钮都集成在大屏上,且导航为道道通导航,定位及导航功能较强,屏幕分辨率高。